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干部在第二届上海市团干部运动会上为科技系统增光

发布时间: 2009-11-19 08:15 | 【 【打印】【关闭】

  2009118,以“青春世博,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上海市第二届团干部运动会在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淞江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在上海共青团积极参与筹备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际,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上海市体育局团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团委等单位承办的一次全市团干部联谊的盛会。旨在进一步增强上海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团干部文体生活,增强团干部身体素质,展示全市团干部喜迎世博、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包括科技系统代表团在内的全市各系统、战线的16个代表团一千余名团干部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田径,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等11个大项28个小项比赛。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干部在团委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参赛,共有7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加入科技系统代表团,参加了网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全部由上海硅酸盐所青年组成的网球运动员队伍代表科技系统参赛,以拼搏的姿态迎战对手,先后战胜了经济和信息化代表团、高校系统代表团(二)等强劲对手,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上海硅酸盐所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研究所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科技系统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科技系统代表团以124分的团体总分摘得桂冠,成功实现卫冕。

由上海硅酸盐所青年组成的网球运动员队伍

全体运动员分享夺冠喜悦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