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09-12-03 08:37 | 【 【打印】【关闭】

  2009年11月10日,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会在4号楼14楼第一会议室成功地举行了换届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研究生部邵惠娟、陆彩飞及所团委副书记彭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研究生会本着“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全所”的宗旨,在所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这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和业余生活,受到广泛好评。同时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及委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对研究生会的运行模式、工作方向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热烈讨论。

  周智为主任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期望;邵惠娟老师、彭芳老师等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以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为基础,进一步创新、拓展,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宋力昕副所长在发言中指出,研究生培养工作是我们研究所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流的研究所既要出一流的科研成果,也要培养一流的人才。研究生阶段是研究生成长的重要历史阶段。既是研究生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阶段,也是研究生走向社会的重要准备阶段。希望同学们不仅在科研能力方面取得进步,也要注意加强对社会的了解,了解社会的需求,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成长和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研究生会这一锻炼平台,在服务好研究生的同时,也使自己的各方面能力获得提高,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社会需要的栋梁人才。 

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

  主  席:徐婕慧
  副主席:范宇驰、杨帆、范静
  外联部:部长:李恺   
     委员:虞慧娴、沈毅强、马明
  生活部:部长:汤启立
     委员:许景三、黄满莲
  宣传部:部长:李丹
     委员:邵芳、陈明霞、王辉
  体育部:部长:王路
     委员:高剑琴、卢志远、汪宙、吴斌
  文艺部:部长:张浩
     委员:冯贤娟、王晨阳

  

研究生会换届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会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