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09-12-23 15:52 | 【 【打印】【关闭】

  近日,在上海硅酸盐所四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党委书记王龙根主持了签订仪式。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共计118余人出席了仪式。

  王龙根书记强调,要深化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艰苦奋斗教育,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党员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促进研究所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随后,所党政领导与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出了自己庄严的承诺。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这个仪式,思想上进一步深化了对于制度约束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启迪了思想,震撼了心灵,统一了认识。大家相信,越来越规范的制度条文必将进一步转化为今后自觉行动的指南。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