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0-01-19 08:32 | 【 【打印】【关闭】

随着2009年的逐步离开,2010年微笑着向我们招手前来。2009年12月27日晚,上海硅酸盐所研究会成功主办了迎新年联欢晚会。

  晚会在2008级硕士研究生马钊同学的一首青春活力的歌曲下拉开帷幕,在电子竞技区,男生们在CS大赛中大显身手,女生们也在小游戏连连看中毫不逊色;在游戏区,同学们在投篮筐、飞镖盘和筷子夹乒乓球的游戏场地前跃跃欲试,不过在规则的面前也要耐心等着长长的队伍;在歌友会区,同学们更是尽兴,因为除了K歌之外,又找到了第二个展示自己歌曲功力的机会-记歌名和接歌词;还有贯穿整个会场的灯谜游戏,更是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静静的思考和推敲恰恰为这场欢愉的晚会带来了另一种满足。

  整个晚会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到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各种游戏,尽显欢度新年的愉悦。最后的抽奖环节,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晚会在2009年的年末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份愉快的回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