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0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2-03 08:19 | 【 【打印】【关闭】

  2010年1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了200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宋力昕副所长出席会议,保障管理办公室孙兴伟主任主持会议,各部门安全员、消防员、保障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宋力昕副所长对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做了分析,就安全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职业道德素养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今年安全工作和安全文化谈了自己的设想。

  孙兴伟主任向各位与会同志做了《200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书面报告,并对2010年的安全工作计划与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尤其对世博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所职工应充分认识世博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就世博会安全提出的“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完善安保政策和安保工作方案,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安保工作,实现平安世博目标”的指示精神,落实安全检查、排除隐患,为世博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与会同志也就新的一年如何加强安全员队伍建设、细化安全员的工作内容等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保障管理办公室针对大家的发言做了记录和总结,将在2010年认真落实。

  会议对上海硅酸盐所2009年度优秀安全员做了表彰。名单如下:

  马红风(动力维护组)

  陈  蕾(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材料研究课题组)

  杨群保(无源集成器件与材料研究课题组)

  孙伟嬿(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保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