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举行2010年新年座谈会暨支社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3-17 12:36 | 【 【打印】【关闭】

  3月5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支社举行新年座谈会暨支社换届选举大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刘岩,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联络员汪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主委李国荣主持。

  今年是我国十一五的最后一年,也是国际经历金融危机后的又一个关键年。会议结合我国正在召开的两会关于科技、民生以及即将召开上海世博会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在职和退休的社员都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发展九三学社首先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应关注身边的社会问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更好地参政议政。

  大会介绍了新一届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情况,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结果将报上级部门批复。

  刘岩副书记在会上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09年所的各项工作进展,介绍了2010年所的工作部署,使社员对所内状况、发展趋势、今后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刘岩副书记不仅肯定了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的工作,还认真听取了社员对所发展提出的建议,并鼓励社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研究所发挥更大作用。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