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广东风华高科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0-04-20 09:06 | 【 【打印】【关闭】

 2010年4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科研人员与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材料中心董显林研究员、罗澜研究员、陈玮研究员、李国荣研究员等参加此次交流。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上市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其主营产品为MLCC、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总销量达到995 亿只。2009 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7亿元。

通过技术交流,双方在多层压电、压敏及热敏元件、微波介质材料、LTCC 技术及元件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海硅酸盐所科研人员参观广东风华高科

上海硅酸盐所与广东风华高科公司开展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