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开展“迎世博,清洁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4-28 10:01 | 【 【打印】【关闭】

为以更好的环境面貌迎接世博,2010年3月30日-4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开展了“迎世博,清洁环境”大扫除行动,4月9日上午,由所综合办公室、科技发展部、资产管理处、工会及保障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迎世博,清洁环境”领导小组在副所长刘岩的带领下,对全所大扫除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并对“最整洁”房间进行了通报表扬,对“不整洁”房间提出了批评,并限期整改。

此次“迎世博,清洁环境”活动旨在使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树立爱国卫生工作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培养讲卫生,爱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创建清洁、有序、优美的科研工作环境。

“最整洁”房间——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某实验室

“最整洁”房间——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某实验室 

“最整洁”房间——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某实验室 

综合办公室

工会 

保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