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在上海分院“迎五一、迎世博”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0-05-10 14:47 | 【 【打印】【关闭】

以“科技与世博”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迎五一、迎世博”演讲比赛于2009年4月29日下午在上海学术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选送的所地合作处职工沈沪江和研究生王晨阳以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展现了当代科技青年的风采,为研究所争得了荣誉。

上海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王建宇为比赛致词,他指出,作为东道主,我们将有幸共同见证中国的百年梦想一朝成真,万邦云集神州东方的盛世豪景。我们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展现、彰显科研工作者的才华和精神风貌,并以此为载体,促进相互了解和沟通,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努力营造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环境与氛围,不断推动创新文化建设。

王建宇强调,今年是上海世博会举办之年,是“创新三期”的收官之年,也是我院实施“创新2020”战略部署的启动之年。希望广大职工以崭新精神面貌,投身“创新2020”,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服务世博,推动科技创新和我院新时期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选手沈沪江在演讲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选手王晨阳在演讲

获奖证书

所工会

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