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杨雄副市长考察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0-06-22 16:00 | 【 【打印】【关闭】

2010年6月9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带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委领导考察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杨建华等陪同考察。

杨雄一行考察了上海硅酸盐所钠硫电池、染料敏化电池、玻璃智能节能膜以及硬组织植入材料等项目,并参观了上硅所-索尼联合实验室。考察结束后,王龙根、杨建华参加了杨雄副市长组织的上海市新兴战略产业座谈会。

杨雄一行对上海硅酸盐所能源领域等项目取得进展表示高兴,并表示将钠硫电池、染料敏化电池等项目纳入上海市新兴战略产业支持范围。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前排右二)考察上海硅酸盐所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前排右二)参观上硅所-索尼联合实验室

综合办公室

所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