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被评为上海市长宁区“世博先锋行动”党建联建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10-07-06 16:39 | 【 【打印】【关闭】

7月1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举行纪念建党89周年暨“世博先锋行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会对获得长宁区世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世博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世博先锋行动党建联建优秀单位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被评为长宁区“世博先锋行动”党建联建优秀单位。

自2009年以来,上海硅酸盐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有关精神,广泛深入参与“世博先锋行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全所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在服务世博中创先、在保障世博中争优,带领广大群众投入到形式多样的世博先锋活动中。同时根据市委关于区域化党建的精神,第一时间到所在的华阳社区报到,并在沪区党委的带领下,与长宁区委领导班子进行了“世博先锋行动”的对接,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活动中,为推动世博各项工作和长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如动员组织了150余名职工与研究生党员,首批参与了华阳街道安排的地铁出入口自早上6:15到晚上23:30的安保值守工作,为保障世博安全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年是世博会举办年,也是“十一五”规划、创新“三期”的总结年和“十二五”规划、“创新2020”谋划年,摆在大家面前的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上海硅酸盐所将继承和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勇当先锋,为上海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为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深入推进“创新2020”而努力奋斗。

上海硅酸盐所被评为上海市长宁区“世博先锋行动”党建联建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