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07-07 10:06 | 【 【打印】【关闭】

2010年6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共忆过去共话今天畅想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座谈会,离退休党员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总支书记李树菊同志主持。

老同志们回顾了我党89年来的风雨历程,从她诞生到今天,从夺取政权到和平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均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也有曲折,曾走过一些弯路,但实践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举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离休党员王道元、江霞,原党委书记姚鹿萍,原副所长王永龄,支部委员董良金等同志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个政党在夺取政权和巩固政权的过程中,要永远保持先进性,必须不断创新,思想不断前进;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处处为群众着想,做到鱼水深情,以人为本,才能得到全国人民的支持。

最后李树菊同志作了总结。她说,老同志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们党的政权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过去。我们的党壮大了,经济发展了,人民生活提高了,国际地位提高了,这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在前进中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们的党有能力不断妥善解决问题,我们对我们的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希望老同志要按照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在科学普及、服务社会、教育子女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