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主席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领导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0-07-07 10:10 | 【 【打印】【关闭】

2010年5月22日上午,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邀请,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原韩国科学与工程基金会KOSEF)主席Prof. Chan-Mo Park、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常青和亚非处副处长张永涛等一行访问该所。上海硅酸盐所陈立东副所长、张文清研究员、李永祥研究员和李效民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陈立东向韩国NRF主席及基金委国际合作局领导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整体科研发展情况,双方就国际合作模式、双边及多边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代表团在陈立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所陈列室。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原韩国科学与工程基金会KOSEF)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在10月份共同发布下年度项目征集指南,次年5月份的中韩联委会确定资助名单,每年约支持25个合作交流项目和10个双边学术研讨会。

陈立东副所长向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来宾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领导介绍所况

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来宾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领导参观上海硅酸盐所陈列室

科技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