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赴浙江平湖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8-12 08:43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试基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10年7月10日赴中科院嘉兴应用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平湖无机非金属材料分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领会了胡锦涛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路甬祥提出的“九个转变”和院2010年度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等精神。会上,中试基地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建生同志作了关于中试基地管理工作如何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使基地工作更上一层楼主题发言,党员同志们结合中试基地行政管理工作的实际,认真讨论本支部在活动中开展工作的思路、方式、方法。

  在浙江平湖分中心,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们听取了中心主任王士维研究员对中心基本情况及透明氧化铝项目进展的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浙江中科天一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机会宝贵,内容丰富,很有必要。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同时也体会到企业文化建设对于企业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