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在“2011中科院上海分院迎新年卡拉OK 歌唱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1-01-20 15:16 | 【 【打印】【关闭】

2011年1月6日晚,由上海教育基地主办的“2011中科院上海分院迎新年卡拉 OK 歌唱大赛”在中科大厦一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特别聘请院外4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2个研究所的20组选手,参赛曲目既有欧美经典老歌,也不乏时下流行新曲。纵观大赛全程,选手的倾情演绎时而激情澎湃摄人心魄,时而深情款款令人动容。

首轮较量之后,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的钟晨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高峰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刘可同学分别凭借《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燃烧翅膀》和《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过关斩将,晋级三甲。

在最终的清唱PK环节中,来自上海硅酸盐所的高峰同学以深情的演绎和精湛的唱功演唱了经典歌曲《When you believe》,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评委的评语更是给力:“听了高峰同学的歌之后,我改变了对理工科,尤其是硕士博士生的印象。高峰同学的歌非常有感觉,很有味道……”赢得台下一片惊呼。

高峰同学的深情演绎——《燃烧翅膀》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