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赴中科大慰问2010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1-01-20 15:18 | 【 【打印】【关闭】

2010年12月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主席李树菊和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等赴安徽合肥中国科技大学,慰问硅酸盐所2010级研究生。

周智为主持了与2010级研究生的座谈会,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十二五”科研布局和发展战略,勉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学习理论知识,为回所以后的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就硅酸盐所的科研方向发展、研究生就业、生活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转达了所领导和导师们的问候。

期间,硅酸盐所工会主席李树菊在学生的陪同下一一走访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向同学们表达了所领导对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

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硅酸盐所的凝聚力,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部周智为主任主持座谈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