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青年骨干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01-28 10:53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关心青年骨干的成长和发展,2011年1月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人力资源处召开了青年骨干新春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宁聪琴主持,所工会主席李树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宁聪琴将上海硅酸盐所”十二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讨论稿)向到会的青年骨干做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40余名与会青年骨干踊跃发言,就如何加强上海硅酸盐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设想。

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青年科研人员与硅酸盐所的沟通和交流渠道,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地凝聚青年骨干的智慧,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青年人才的凝聚力和创新精神。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