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1年度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3-11 13:05 | 【 【打印】【关闭】

  2011年3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1年度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和2011年度工作要点》报告,增选产生了1名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11名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期半天。

  本次党代会应到正式代表99名,实到代表86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所长罗宏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龙根代表所党委做《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和2011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

  大会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报告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客观总结了2010年度工作,明确了2011年党委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硅酸盐所和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指明方向、奠定基础,与会代表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委员增选办法》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增选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委员,选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龙根宣布大会选举结果:闫继娜同志当选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委员会委员;马名生、刘岩、闫继娜、李永祥、杨建华、吴贤娟、宋力昕、张文清、张建生、罗宏杰、曾毅等11名同志当选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委员会审批。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硅酸盐所之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台

  党委书记王龙根代表所党委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小组讨论现场

 

 

  小组代表发言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工作人员检查投票箱

  党员代表投票

  与会代表唱所歌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