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被评为2010年度“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1-03-21 13:06 | 【 【打印】【关闭】

根据上海市长宁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的通知(长爱卫办[2011]1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被上海市爱卫会评为“2010年度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先进单位(《关于表彰2010年度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沪爱卫办[2010]23号)。

《决定》指出,上海市爱国卫生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推进“健康世博,健康上海,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全面贯彻实施《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广泛开展城乡清洁活动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为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健康意识,提高市民的健康素养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健康单位”建设是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一项重要的工作。本届上海市共授予223家“上海市健康单位”先进荣誉称号。上海硅酸盐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海市创建“健康单位”的工作要求,在上海市爱卫会和区爱卫办的指导下不断创新,为营造健康,安全,美丽,和谐的研究所而不断努力。 

保障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