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志愿者获上海市中心图书馆表彰

发布时间: 2011-04-01 11:11 | 【 【打印】【关闭】

3月18日,上海市图书馆“十佳志愿者”争创和评选活动管理委员会在上海中心图书馆召开了“2010年度上海市图书馆志愿者表彰会”。

会议表彰了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06级硕博连读生黄颖同学在组织、协调图书馆志愿者的活动中认真负责,与团队一起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读者创造了一个良好有序的阅读环境,荣获“优秀组织者”表彰。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虽然在流动,但服务队坚持“重在参与”和“贵在坚持”的志愿者理念不变。2006年至今,上海硅酸盐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先后与05、06级博士生党支部、05、06、07级硕博连读生党支部合作,放弃周六休息时间参与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达2000多小时,受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广大读者的尊敬和赞扬,圆满完成了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并多次获得先进集体、优秀组织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充分展现了上海硅酸盐所志愿者的靓丽风采,为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努力。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