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农行闸北支行成功举办“童颜不老,童心永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5-31 12:56 | 【 【打印】【关闭】

经过精心的筹划,2011年5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农业银行闸北区各支行的年轻人相聚在一起,成功举办了“童颜不老,童心永在”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利用六一儿童节的契机,给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和农行的单身男女们搭建一个平台,让80后的他们在游戏中增进了解,加强交流。

联谊活动在轻松的音乐氛围中拉开了序幕,青年男女按扑克牌花色被分为四组,每组选出一个队长,由队长介绍各组成员,并以小组的形式参与游戏。游戏形式多样,有的需要各组选人参赛,有的需要全组基体上阵。参加游戏的青年在场上想出了各种方法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游戏,为本组加分,而场下的同伴们更是忙着出谋划策,大家纷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活动结尾,更是以一个大型游戏“T恤涂鸦”为尾声,各组人员可以寻找全场任何可用的道具,如画笔,丝带,别针等,通过绘画,剪裁,缝制丝带等步骤,制作自己面前的两件情侣T恤,30分钟后再由本组选出一对男女进行T台展示。该活动引起了青年们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出了精美的情侣T恤。

联谊活动由双方团委联合举办。

“叠报纸”游戏

“两人三足”游戏

       青年们在“T恤涂鸦”游戏中积极交流

“T恤涂鸦”游戏

情侣衫的展示

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