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卓尚军研究员参加中国科协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6-02 16:4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卓尚军研究员被推选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出席了2011年5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到会祝贺。130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全国5800万科技工作人员出席了这一盛会。在27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作了题为《科技工作者要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多作贡献》的祝词。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分别代表科技界和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28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应邀作了关于科技发展问题的报告。在30日的闭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发表重要讲话。

卓尚军研究员是由上海市硅酸盐学会推选的基层科研人员代表,在中国科协八大会议期间,他积极参加上海市代表团的讨论,并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向大会提交了两份针对我国科技政策方面的建议。

卓尚军出席中国科协八大

                       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