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和微系统所联合举办研究生扫盲舞会

发布时间: 2011-06-10 10:41 |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同时也为有创意并且热爱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近日在上海硅酸盐所举办了 “舞魅”研究生扫盲舞会,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在欣赏了激情的爵士开场舞之后,大家在硅酸盐所谢滨欢同学的指导下学习了华尔兹慢四舞步与恰恰舞步的基本动作要领,之后随着音乐的响起由在场的男士们邀请各位女士在舞池中自由的舞蹈。舞会现场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和节目表演,让大家不仅在舞蹈之余得到了休息,而且保持了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随着主持人的调动和配合,在串烧自由舞阶段,舞会的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现场所有人都随着音乐跳动起来,尽情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无限激情。最后,在评出此次舞会的Dancing King与Dancing Queen之后,舞会最终落下了帷幕。

这次舞会不仅让两所的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促进了两所之间的交流,增进互相之间的友谊。

同学们在舞池中自由的舞蹈

谢滨欢指导同学们学习华尔兹与恰恰舞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