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上海分院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1-06-15 09:50 | 【 【打印】【关闭】

2011年6月7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承办的“唱党歌、颂党情、携手勇创新”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在上海卢湾区文化宫白玉兰剧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的14支合唱队,队员们以满腔的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上海硅酸盐所50人的合唱队伍在赵兵老师的指挥下演唱了《我的祖国》和《走进新时代》两首曲目,训练有素、深情完美的演唱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成绩的取得,来自合唱团每一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刻苦训练,来自大家爱所荣所的集体主义精神。为迎战此次比赛,合唱团队员放弃自己休息时间,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共进行了20余次的训练。此次合唱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硅所深入开展职工创新文化建设的成果,是硅所职工团结、奋进、爱所、敬业精神的又一次完美演绎。

上海硅酸盐所合唱队演唱

奖杯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