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201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着装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1-07-06 15:49 | 【 【打印】【关闭】

6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201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中国科学院院士郭景坤、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副所长宋力昕、温兆银研究员、董绍明研究员等为2011年毕业的54位博士研究生、22位硕士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扶正流苏,并为2010~2011学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主持了会议。  

研究生代表吕旭杰博士、虞慧娴硕士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硅酸盐所、导师、家人和同学的感谢,并立志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研究生导师代表温兆银研究员在会上发言,对研究生为上海硅酸盐所承担项目的顺利完成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所争得更多的荣誉,也衷心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郭景坤、宋力昕在会上发表讲话,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代表所领导和所学位委员会向所有导师和为研究生营造良好条件的有关部门、实验室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获得学位仅是人生路上的一个分号或冒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会后,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集体合影留念。

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所领导、导师代表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

所领导、导师代表为毕业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