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忆党史、颂党情、谋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07-06 16:00 | 【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忆党史、颂党情、谋发展”座谈会,党委书记王龙根、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离退休党务工作者代表等30余人应邀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主持。

首先,刘岩代表所党委向在座的离退休党务工作者们介绍了目前硅酸盐所的整体发展情况,指出硅酸盐所将进入“创新2020”发展的十年,需要全体同志同心同德,共同谋划硅酸盐所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上,原党委书记罗昆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曲折、悲壮的发展历史,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原党委书记姚鹿苹以自己的亲身成长经历,感谢党的教育培养,使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离休干部王道元用诗歌的形式回忆了党的历史,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骄傲,抒发了一名老党务工作者为国为民的希望……

史良法、胡庆有、王宝娣、余金梁、王佩玲、夏期明等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发言,情真意切中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真心希望我党的薪火永相传。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忆党史、颂党情、谋发展”座谈会

 

离退休总支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