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足球队夺得嘉定区科技系统足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1-07-08 16:45 | 【 【打印】【关闭】

2011年7月6日,烈日当空,天气闷热,为期一个半月的五人制足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在此次联赛中,上海硅酸盐所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凭借着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精妙的跑位和过硬的脚下功夫一路过关斩将,将小组赛的两个对手——应物所和微系统所一一击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近半决赛,与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相遇。他们的实力明显强于前两个对手,经过激烈的拼抢,硅所队员以高效的防守反击战术将他们淘汰。在决赛中,面对上届冠军上海光机所足球队,队员们并不示弱,曾经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并打破了他们专业守门员把手的大门,但全部由职工组成的光机所足球队,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硅所足球队最终惜败对手,取得本届联赛亚军。

比赛结束后,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邵建达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奖。

值得庆祝的是,在这次五人制比赛中,上海硅酸盐所队众志成城,奋力拼搏,队员们在高温天气中连续作战,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前锋李伟是本届进球最多的球员,以十个进球数高居射手榜第一位。

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邵建达为上海硅酸盐所队颁奖

上海硅酸盐所队和上海光机所队员合影

所工会
团委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