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毕业生足球送别赛

发布时间: 2011-07-11 16:01 | 【 【打印】【关闭】

时间飞逝,岁月如梭,眨眼之间,又到了一届毕业生走向社会的时候。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部共同组织了一场所毕业生足球送别赛。本次比赛有两支队伍,一支是由今年和往年的毕业生组成,另一支是由非毕业生组成。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双方都有突出表现。

毕业生队拥有极其丰富的作战经验,整体战术配合打的十分流畅,传接球精准,跑位更是让人出乎意料,控制了整个上半场的局势,让非毕业生队一时难以招架,守门员虽异常忙碌,最终还是被打入一球。哨音一起,下半场比赛开始了,非毕业生队一改上半场的保守打法,大胆的打出他们年轻人的风格,以一种疯狂反扑,大胆进攻的方式回击毕业生队,前场积极地拼抢,奋力的断截球,飞身铲球,最终非毕业生队的前锋以一记头球,洞穿了毕业生队的大门。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本次比赛进展顺利,在这一片笑声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研究生部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