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荣获第二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羽毛球活动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1-08-11 10:57 | 【 【打印】【关闭】

8月4日,上海市科技团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表彰了“青春,为世博喝彩”第二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羽毛球活动节获得优秀组织奖的8个团组织和优秀创意奖的8位同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丰富市科技系统青年的业余生活,培养青年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强健的体魄,加强系统各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010年11月21日,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主办了“欢乐青春,‘羽’你同在”——暨上海硅酸盐所、上海微系统所、华东政法大学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轻松愉快、亲和友好的形式,通过一系列与羽毛球相关的娱乐项目,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工作。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荣获第二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羽毛球活动节优秀组织奖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