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访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1-08-26 16:13 | 【 【打印】【关闭】

2011年8月26日,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一行在嘉定区首届科博会举办期间访问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罗宏杰、副所长杨建华等参加了接待。

金建忠首先了解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新园区建设情况,并参观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索尼联合实验室、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特种无机涂层实验室。他对上海硅酸盐所在材料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一流的科研工作环境、实验室装备、科研人员办公条件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嘉定区正在不断贴合科技产业化需求,全力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驱动能力,嘉定区将持续关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发展,希望能将双方的优势结合,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罗宏杰代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对嘉定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支持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愿意发挥科技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