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秘书长倪炳生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9-13 07:45 | 【 【打印】【关闭】

9月5日,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秘书长倪炳生一行来到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向所党委书记王龙根颁发了“长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立功竞赛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倪炳生对上海硅酸盐所作为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上海硅酸盐所给予的各种支持表示感谢。王龙根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开展凝聚力工程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思路,对长宁区和“凝聚力工程”学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工作交流、资源共享,并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将更加积极地为长宁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秘书长倪炳生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交流工作

倪炳生为王龙根书记颁发奖状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