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传达部署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9-13 07:47 | 【 【打印】【关闭】

9月9日中秋节前夕,上海硅酸盐所组织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传达了沪纪(2011)16号文《关于进一步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工作,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科办(2011)13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厉行节约和反腐倡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和科发办函字(2011)33号文《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办国办有关文件要求和院有关文件要求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规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抵制违规行为。会议按照科办(2011)13号文和科发办函字(2011)33号文的要求,分别就以科研经费监管为重点,抓好重点领域监督和预防;以严格控制文件和会议数量、庆典活动等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以减少“三公”经费为重点,压缩行政开支;以落实廉政准则为重点,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制定了具体落实措施,明确了责任部门,切实保证落到实处,努力为科技创新和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