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在第三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羽毛球团体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1-11-03 19:02 | 【 【打印】【关闭】

以“动感青春,竞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三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羽毛球团体赛决赛于10月29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徐速、市科技团工委书记王志俊等出席羽毛球比赛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由市科技团工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团委、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团委和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团委协办,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全市科技系统共有34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包括5个单项(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

上海硅酸盐所为小组赛组织单位,在9月17日举行的小组赛中,依靠队员们的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分别击败了上海技物所,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和中电23所,以15:0的佳绩昂首挺进十六强。10月29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又击败了中船708所,成功跻身八强。虽然在随后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于药物所,在五六名的争夺中又负于光机所,但最终仍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本所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经历了重重考验,大家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科技青年饱满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中的各支队伍都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运动盛宴。生科院、七一一所、科委机关和直属单位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上海硅酸盐所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在小组赛中合影

参赛队员决赛后合影

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