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第五届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11-04 17:17 | 【 【打印】【关闭】

为了活跃研究所文化氛围,展现职工和研究生的风采,由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上海硅酸盐所第五届卡拉OK大赛于11月1日隆重举行。

比赛由副所长陈立东、工会副主席孙伟嬿、温兆银研究员、王佩玲研究员、王士维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等担任评委,郭向欣研究员、上海分院研究生会主席徐旭光、上海微系统所研究生会主席曹元迎、副主席于峰等应邀出席活动。

陈立东为大赛致辞,比赛以艾建平同学的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正式拉开帷幕,高峰同学的一曲《过火》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王佩玲研究员和温兆银研究员精彩的嘉宾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峰以其高超的唱功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谢滨欢、王晓彤获得二等奖;陈卓、周遥、施良晶获得三等奖。陈静静、王泽伟、魏晨阳和白阳同学分别获得最具潜力奖、最佳镜头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感染力奖。本次卡拉OK大赛活跃了所内气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所内业余生活。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陈立东致辞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峰在演唱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