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赴华西村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1-11-09 15:32 | 【 【打印】【关闭】

2011年11月5日,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江阴华西村考察学习。

党支部一行24人首先来到华西广场,映入眼帘的是吴仁宝书记亲自题写的“有福民先享,有难官先当”十个大字,然后大家登上华西金塔俯瞰了华西美丽的全景,在民族宫聆听了吴仁宝老书记的生动报告,参观了万亩农林科技示范区和华西“世界公园”。

通过对华西村一天的考察学习,支部成员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感慨颇多,尤其是对华西村建村50年来,在真诚奉献的吴仁宝老书记和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基层党组织带领下,讲科学、上水平、重管理、艰苦创业、实事求是、敢于创新、用心经营的事迹印象深刻。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分子,一定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华西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为我所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在华西村参观留影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

                          20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