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上海科技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1-11-11 19:58 | 【 【打印】【关闭】

11月10日,上海科技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管理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副书记陈龙,秘书长毛云琪,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书记沈国明,市政协科教文卫副主任、科技系统思想政治研究会顾问洪纽一出席了会议,市科技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科技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优秀成果的决定,并向获得创新成果一等奖的代表颁奖。此次共有71个案例获得创新成果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0项,上海硅酸盐所的《党内表彰“直推公评”的设计与实践》获得了创新成果一等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上海科技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管理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上海市科技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管理研究会章程(草案)》和财务报告,并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当选为理事长。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中船重工集团711所党办主任谭平国分别交流介绍了《党内表彰“直推公评”的设计与实践》、《全面构建企业文化建设体系》的创新成果。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作了点评。

最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书记沈国明、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上海科技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管理研究会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台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作交流报告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