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民盟支部举行2011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2-01-11 09:04 | 【 【打印】【关闭】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民盟支部举行了2011年工作总结即2012年迎春茶话会,在职和退休盟员、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上海硅酸盐所支部主委任国浩代表支部总结了2011年民盟支部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支部在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交流、考察活动,盟员们积极参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展年轻、高层次的盟员;在社情民意方面,要积极参与,特别是要结合硅酸盐所的背景和专业知识,为提高全民的科学素养尽到自己的力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

冯锡淇等老盟员也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如加强盟史学习、积极参政议政等。其后,盟员们讨论了2012年的工作计划,包括结合中共十八大的学习宣传活动,针对退休和在职盟员开展不同的活动等。

最后,彭芳通报了2011年全所的工作进展,在过去的一年中,硅酸盐所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希望民盟继续为硅酸盐所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贡献力量。

民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