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成功举办2012嘉定园区“辞旧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2-01-16 08:41 | 【 【打印】【关闭】

1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成功举办了2012“辞旧迎新”联欢晚会。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工会副主席孙伟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彭芳等出席了晚会。

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各个课题组同学以视频录像的方式向大家拜年,满满的祝福敲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首先,周智为致开幕词,他对在场所有人表示新年的问候,同时张建生也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伴随着主持人清晰的报幕和完美的串词,节目纷纷呈上。妩媚性感的肚皮舞闪动着新年最耀眼的光芒,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一首感慨岁月的《老男孩》,将大家的思绪带向那些年那些人的记忆里;幽默搞笑的《三句半》,引起大家笑语不断;独唱《思念是一种病》,热舞《nobody》,小品《有事没事 算个卦》等渐渐将晚会推向高潮,串烧舞曲《第八套广播体操》挥动的红丝带中,展现的“魅力硅所,激情无限”赢得全场人员的喝彩;张建生与周智为合唱的《朋友》歌声浑厚,打动人心,最后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与本次晚会演出的还有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研究生,他们带来了柔美的汉唐宫廷舞《踏歌》及脍炙人口的相声《文章会》。

歌曲“老男孩”

引起全场轰动的“三句半”

舞曲串烧版“第八套广播体操”

POPPIN齐舞

汉唐宫廷舞“踏歌”

演职人员合影

                            研究生部
中试基地
工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