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举行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2-01-17 08:23 | 【 【打印】【关闭】

2012年1月1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举行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所团委委员、团支部(总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彭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1年度所团委的工作。2011年所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上级团组织和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牢牢抓住纪念建党90周年和“创新2020”规划启动实施的契机,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2011年所团委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会议提出了2012年所团委的工作要点。2012年所团委将结合市科技团工委和上海分院团委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科技创新和党委中心工作,以创建五四红旗团委为主线,把服务青年作为突破口,抓建设、创品牌、促活跃,以推进青年成长促进研究所发展规划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团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与会团干部围绕十项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举行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