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召开2012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2-01-18 19:25 | 【 【打印】【关闭】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12年务虚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丁传贤、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胡行方教授、质量处处长王喜晴和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实验室主任宋力昕主持。

会议伊始,每位实验室职工作了短暂的自我介绍,新老职工互相认识、了解,会议气氛其乐融融。

其后,副主任乐军针对实验室2011年的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尽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实验室2011年重点关注的基础项目、高技术项目以及配套产品等,并就实验室发展现状作了优劣势分析。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发展、团队建设、人才成长等各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丁传贤和胡行方,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新年寄语,提前向大家拜年。

此次务虚会增进了实验室职工间的沟通,让实验室每一个员工都了解了实验室一年来的发展,增强了团队感。

特种涂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