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2-01-19 15:50 | 【 【打印】【关闭】

2012年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党委书记王龙根,纪委副书记于云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团拜会由王龙根主持。

罗宏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对过去的一年里老同志对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与会的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慰问。接着,他详尽地向老同志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硅酸盐所在项目进展、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硅酸盐所成为中科院整体择优进入“创新2020”的研究所之一,并在连续三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的基础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他全面介绍了硅酸盐所十二五重点——一三五战略规划制定的指导思想和具体内容,以及嘉定新园区二期建设的方案,向与会的老同志展示了硅酸盐所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硅酸盐所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并为硅酸盐所在201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他们感谢硅酸盐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深切感受到生活在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

迎春团拜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硅酸盐所明天更美好。 

  

所长罗宏杰介绍2011年度工作进展

  党委书记王龙根向老同志表达新年祝愿

  工会

  退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