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召开2012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2-02 08:43 | 【 【打印】【关闭】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职工大会在中试基地青年公寓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主持,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中试基地常务副主任杨建华出席了会议,中试基地一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建华作了《中试基地201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试基地2011年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课题研发任务进展、立项项目进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行政管理和园区一体化等工作,并对2012年度工作做了展望与部署。

大会宣布了推荐2011年所先进班组和个人名单,表彰了2011年度中试基地先进班组、基地文明窗口、基地团队合作奖、基地发展进步奖、节约提案奖、新增利润奖以及基地先进个人。王龙根、杨建华和张建生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

王龙根在肯定中试基地2011年度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中试基地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保优势、调结构、强管理、增效益”的要求。希望中试基地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中试基地科研和生产能力。

最后,王龙根作了题为《关于2012工作思考》的报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11年扩大会议的精神;强调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定位和使命;着重介绍了所 “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的发展目标。

会后,中试基地举办了2012年度迎新游艺活动。

杨建华副所长作《中试基地2011年度工作报告》

王龙根书记作《关于2012工作思考》的报告

王龙根书记、杨建华副所长及张建生副主任为获奖集体颁奖

中试基地举办2012年度迎新游艺活动

 

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