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羽毛球协会开展第一次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2-07 14:46 | 【 【打印】【关闭】

在所工会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由夏天然担任首届会长,刘军担任秘书长。2月1日在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了协会的第一次活动。

首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研究中心和职能部门的二十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以自由分组的形式活动,不仅有效地锻炼了身体,提升了羽毛球运动的水平,而且促进了相互的交流沟通。

所工会副主席孙伟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所工会对协会的成立和活动的正式开展表示祝贺,也希望羽毛球协会的活动能越办越好,参与的会员能越来越多,希望每一位羽毛球的爱好者能积极参加和支持协会活动,共同创造硅酸盐研究所“全民健身”的氛围。

羽毛球协会将定期组织协会活动,并承担组织全所羽毛球比赛和组团代表所外出参赛,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创建和谐研究所做贡献。

二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参加羽毛球协会首次活动

活动现场

所羽毛球协会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