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祝贺严东生院士95岁华诞、丁传贤院士76岁华诞

发布时间: 2012-02-14 20:01 | 【 【打印】【关闭】

新春伊始,严东生院士和丁传贤院士分别迎来了95岁华诞和76岁华诞。2月10日,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工会副主席孙伟嬿等看望了两位院士,恭祝严东生院士和丁传贤院士生日快乐。

所领导与两位院士热情交谈,共同回顾了上海硅酸盐所2011年度依靠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科研工作、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两位院士信心满满,希望上海硅酸盐所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等看望严东生院士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等看望丁传贤院士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