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12-03-30 14:28 | 【 【打印】【关闭】

3月27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在长宁区机关大厦召开学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会上总结了凝聚力工程学会2011年的工作,部署了2012年工作要点,倡议区域会员单位参与长宁“精品城区、活力城区、绿色城区”的建设,并表彰了凝聚力工程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贡献奖(集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贡献奖(个人)。同时,王龙根被推选为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副会长。

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是在总结继承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建设品牌优势的基础上,为适应区域化大党建格局,促进社会建设的区域性、高层次协商交流合作,而建立起来的凝聚力建设枢纽式平台。

上海硅酸盐所作为凝聚力工程学会的会员单位,一方面在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理事会和华阳街道分会的领导和关心指导下,根据研究所的特点,结合年度工作重心,实施“凝聚力工程”建设、组建“雏鹰驿站”、“科普义工队”,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等;另一方面努力发挥我所优势,为区和街道的“凝聚力工程”建设服务,开展科学普及、社区共建等。上海硅酸盐所利用这一平台,实现了单位与社区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谐共建、发展共进,有效推动了所的凝聚力工程建设步伐和效率。

说明: D:\网站信息\_DSC0909.jpg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