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2年科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4-20 15:01 | 【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2012年科普工作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瑞主持,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研究生部、工会、人力资源部、团委、信息情报中心、所老科协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许恩得介绍了2012年上海硅酸盐所科普工作计划,2012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科技与生活同行”,以我所进入“创新2020”、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重要契机,开展“科技创新惠及民生”一系列活动。同时,他还介绍了历年来上海硅酸盐所公众科学日及网上科技节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今年5月举办的所第八届“公众科学日”、第十一届网上科技节、长宁科学园第四届未来科技之星结对培育工程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吴瑞指出,今年要继续抓好科普志愿工作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青年科技工作者、研究生与老科协的作用;不断提高科普创作能力,提高科普讲座质量,丰富科普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手段;进一步完善各项科普工作,大胆创新,使科普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把硅酸盐所的科普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海硅酸盐所2012年科普工作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