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07 13:06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退管会于4月25日召开了“弘扬劳模精神、共创美好明天”劳模座谈会。硅酸盐所部分荣获全国、上海市劳动模范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优秀工作者二十余人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王龙根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陈显求、殷庆瑞、姚鹿萍、王佩玲、王文等同志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科研历程和成长体会,归纳了劳模精神的时代特征,表达了对所的深厚感情和未来发展的憧憬,在科研人员的自身发展、项目申请、研究生培养以及研究所学科布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龙根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劳模以及三八红旗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劳模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推动研究所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要宣传劳模事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在全所形成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劳模座谈会

所工会、退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