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粘土艺术,乐趣童年”——上海硅酸盐所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6-07 13:02 | 【 【打印】【关闭】

2012年6月3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使所里职工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妇委联合华阳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华阳街道人口计生办开展了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相互合作进行的 “粘土艺术,乐趣童年”的亲子活动,上海硅酸盐所共有20多个家庭参加了上述活动。

活动采用无毒、无气味,轻、软、颜色艳丽,适合手工制作的儿童彩色粘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先熟悉粘土的性能,基本形状的制作。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下,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快乐的投入到粘土作品的创意制作中,不一会儿形状各异的彩色小鱼、憨态可掬的粉色小猪,活灵活现的小蛇,俏皮可爱的kitty猫……各种各样的特色粘土制品出炉了!

孩子们开心极了,秀秀自己的作品,看看同伴的作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快乐粘土活动使孩子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