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朝鲜科技总联盟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2-06-27 13:24 | 【 【打印】【关闭】

6月15日,朝鲜科技总联盟中央委员会代表团在副委员长桂希男的带领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联络部陪同,至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学术考察。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刘岩、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瑞、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许钫钫等会见来宾并与朝鲜客人进行交流。

刘岩首先向来宾致欢迎词,随后吴瑞向朝鲜客人介绍了硅酸盐所的简要情况。桂希男一行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硅酸盐所人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并表达了与硅酸盐所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

会晤结束后,朝鲜客人参观了硅酸盐所陈列室及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参观过程中朝鲜客人饶有兴致地与硅所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并在临别时表示此行收获不小,感谢硅酸盐所的接待,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硅酸盐所考察。

刘岩副所长与桂希男副委员长等朝鲜客人交谈

朝鲜客人参观硅酸盐所陈列室

朝鲜客人参观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双方合影留念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