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嘉定区菊园新区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12-06-29 13:34 | 【 【打印】【关闭】

6月27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嘉定区委副书记刘海涛出席会议并为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揭牌,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以及年度工作计划。联合会目前共有参与单位61家,涵盖了科研院所、企业、学校等大部分在地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记杨建华受聘为联合会副会长。

联合会旨在通过对菊园新区区域内党建资源进行整合,通过多层次的横向交流推进共建项目的实施,实现成员单位间的优势互补。形成“区域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良好态势,开创以党的建设引领菊园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杨建华接受了嘉定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联合会的成立,进一步整合区域内的组织、社会和人力资源;通过项目合作、结对共建等活动载体,使新区机关、研究所及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试基地办公室主管贺天厚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建华副所长接受采访

综合办公室

中试基地